洂炙

退

「洋灵」·Life Fraud 12

私设洋岳同岁,超比他们小一岁

爱哭娇包能打灵×渣渣洋

此章微岳灵,超微量

ooc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2.荼靡



灵超再次睁开眼时,屋子里是刺眼阳光,面前还坐了个刺眼的人



“醒了?”男人端起床头柜上的药碗,用勺子舀起一口用自己的嘴唇碰了碰,确保温度正好后递到灵超跟前



“哥昨天错了,不该推你出去,原谅哥 好吗?”李振洋说的虔诚,灵超没回给他任何表情



他扭过头,眼神飘渺到窗外,漠然盯着刺眼的太阳

太阳是万物的希望和光明,也是迎来大旱的罪魁祸首



身侧的男人又何尝不是太阳,给他希望的同时也赐他混沌



灵超眸子被刺得生疼也不愿转头,他不想看见那个更刺眼的存在,更无望的光明



“别不理哥,哥知道错了。”李振洋的药勺子又离灵超的薄唇近了几步,语气软到不行,“乖,先喝药,别坏了身子。”



“……”灵超偏头愣了一会儿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再动时已经含住了药勺子,黑苦的药汁伴随着偏了位置的喉结滚动,被吞了下去



灵超皱了皱小脸,哼哼唧唧吐出字音:“哥哥,药苦。”



“知道你怕苦,哥给你带了糖。”李振洋说着就真的从袖子里变出一颗糖,是草莓味儿的



“原来哥哥还记得我喜欢吃甜的啊。”灵超嘴角噙着笑,吞掉李振洋撕开了包装纸的草莓糖



糖果很硬,也还蛮大的,一口吞下去险些噎住,灵超受不得痛,被刺激的红了眼眶,慢吞吞开口



“怎么办呢?哥哥,糖果不甜了。”说完灵超轻笑一声,声音细若蚊蝇,“是呀怎么办呢,哥哥,你的爱也没有了。”



李振洋轻轻啄吻他眉间,宽大手掌抚了抚灵超脸廓,道:“我们先分房住,我重新追你,好不好?”



“不想分房睡。”灵超闭了红肿眼眸躺在李振洋怀里,有些贪婪的吸食李振洋身上气息



李振洋现在用的什么牌子的香水呢,和从前用的那款不一样了,是白杉送给他的吗,还蛮好闻的……



灵超脑子乱的很,胡思乱想一阵后又躺在李振洋怀里睡去,李振洋就一直搂着他直到他醒



灵超对此感到很意外,李振洋应该直接把他放在床上不是吗,男人看出他疑惑,细心解释道



“你睡得浅,我一动你就醒了。”李振洋刮了刮灵超鼻尖继续道:“说好的要追你,当然是要全心照顾你。”



“哦。”灵超翻个身儿躺回床上,五分钟不到就听见门锁咯哒一声被打开,随着一同响起的是岳明辉带些痞气的京片子



“超儿呢?”岳明辉语气冷得快要掉冰碴儿,自灵超同他认识以来,就没听这位教养良好的公子这么冷言冷语同旁人讲话



“小点儿声,他在屋里睡觉。”李振洋压低了声音,是带着温柔磁性的好听,灵超暗暗夸赞



“我没睡,怎么了岳哥?”灵超出了房间问他,岳明辉拉着灵超走向阳台,顺手拉上拉门



“小弟,跟岳哥说说你是怎么想的?”岳明辉把带来的加料奶茶插好吸管递给灵超,灵超接过来吸了一口



“没怎么想,就是再给自己一次被他喜欢的机会。”奶茶的料放的太足了些,灵超呛了一下



“可保不准他现在是真的喜欢你。”岳明辉盯着灵超,想他明白



“我知道,但岳哥你说,他假装喜欢我有什么好处,我身上什么都没有,他什么也拿不到就算了,还要每天哄一个爱哭鬼,烦都烦死了。”阳台有些冷风,灵超抓紧衣领,“你看,他什么好处都捞不到,我还平白多了他一年的喜欢,蛮划算的。”



“你怎么就知道你身上什么都没有。万一他要的是你的器官呢。”岳明辉沉着脸,眼里的阴郁是灵超从未见过的瘆人



“……他要给他就好了,反正本来这条命就是他给我的,他要回去也无可厚非。”



“那要是现在有另一个喜欢你的人呢?他要带你走,你跟不跟他走?”岳明辉攥紧了拳头,掌心软肉被参差不齐的指甲磨破了皮



“算了吧岳哥,哪儿还有什么喜欢我的人呐,而且就算有,我就是跟人家走了也不会爱上他,而且我一年就死了不还是耽误人家吗?”



“那要是,他不怕被你耽误呢?”岳明辉头低的更深了些,他从未想过李振洋真的会成为灵超一辈子唯一爱的人



灵超听出不对劲来,立马正了身形问道:“岳哥,你该不会是?”



“没什么,就是我一个朋友的朋友,他挺喜欢你的,想让我问问。你不愿意就算了。”岳明辉僵硬的扬起笑脸,冲他摆摆手



“嗐,我就说嘛。”灵超吸掉最后一口珍珠,珍珠在他喉口转了个圈儿卡住,窒息的要命



岳明辉慌张的帮他拍背,结果没拍两下灵超就又吐了些荼靡



“你看,有时候吐花也未必不好嘛,这不还救了我?”灵超嘻嘻哈哈的,呕声引来了李振洋



“怎么了宝贝?又哪儿不舒服?”男人声音很是急切,岳明辉却嗤之以鼻



“你还不知道超儿他……”



“我没事儿,就是给岳哥变个戏法儿看。”灵超拦住岳明辉,寥寥数句把事情掩盖过去



“荼蘼花?怎么变这种?”李振洋皱皱眉,有些狐疑,他记得灵超最不喜欢花语难听的花,无论那花开的多漂亮他也喜欢不下去



“没什么,就突然想看看了。”灵超冷哼一声,“你不喜欢?”



“你不是最讨厌花语不好的花……”



“现在不了,我觉得挺应景也挺好看。末路荼靡 不是吗?”灵超眼神飘向窗外,回眸瞥见岳明辉要同他说话,就叫李振洋离开



“别想了岳哥,我想最后放纵一次。重新尝尝被他娇惯宠着的滋味。放心,我有分寸。”空瓶子被扔进垃圾桶,灵超转身从厨房冰箱里拿出两罐冰镇果啤来,拉着岳明辉在客厅坐下



正打算拉开罐子喝就被李振洋夺了去放回冰箱,男人边行动边教育他



“胃有毛病需要养不知道吗,还敢喝凉的,泡的枸杞菊花茶在茶壶里,想喝就喝那个。”



灵超看着李振洋给他倒茶而躬下的腰,心底某处柔软被轻轻触碰


他又心软了,是对李振洋 也是对自己




我拖更我有罪🙇🏻‍♀️


评论(16)

热度(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