洂炙

退

「洋灵」·Life Fraud 13

私设洋岳同岁,超比他们小一岁

爱哭娇包能打灵×渣渣洋

ooc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3.菖蒲




“岳哥留下吃饭吧,我去做。”灵超欲起身,被一旁的李振洋拦住



“别,宝贝儿你在这儿休息,我去就行。”男人说着进了厨房,岳明辉也欲意留下看看李振洋是怎么照顾灵超的,没好气儿的应了一声,把灵超按回沙发上



“你要是想继续呆在这儿你就老老实实的给我做个生活废物,别什么都要自己做,你等了他一年多,他在现在这一年里必须好好对你,伺候你,把你当祖宗供起来。不然我就把你接走,听见没有?”岳明辉恶狠狠的说着



“知道啦岳哥,我不会委屈自己的。”大概是坐得久了脖子有些僵,灵超扭了两下,又想起什么似的问岳明辉



“岳哥,有没有能让人梦见他想见的人的药啊?”漂亮的桃花眸微肿,被刺眼的阳光晃得不得不眯着



“这药哪儿有,想见什么人跟岳哥说,岳哥给你找去。”泛着粉的手挡在灵超眸上,透过光亮隐约还可以看到指尖上不平整的指甲和毛刺,岳明辉又吃手了,这人无论何时总是不能把指头从自己的嘴里放出来



“十八岁的李振洋,和十七岁的灵超。”灵超捞过被他放在一旁的毯子盖在身上,双手捂着胃,两条剑眉也紧紧蹙在一起



“……”岳明辉说不出话



“前阵子他不回家的时候闲着无趣想东想西,不知道怎么就想起了那时候,那时候他最爱的就是我了,除了我他的眼里什么都没有。”



“整天就抱着我胳膊牵着我手,黏黏糊糊撒娇一样叫我宝贝儿,得空便说等我长大就娶我,说他要爱我一辈子,说他只喜欢我。”



“岳哥,你不觉得那时候的李振洋真的超认真也超可笑的嘛?才多大的年纪啊,就敢把一辈子的誓言随意挂在嘴边儿。”



“可你看,我比他更可笑,我信了他的话,一直信到现在。我还是觉得他会在某一天突然想起来我来,想起他对我的爱来。”



“我想告诉十八岁的李振洋,别随随便便就觉得爱一个人就是一辈子,以后有得他变心的时候,到时候打脸可疼了。我还想告诉十七岁的灵超,别随随便便就把自己托付给一个说爱你的人,也别全身心扑上去,免得最后躯壳都沾在那人身上,挣脱一下都疼,搞得自己无法脱身不说,还惹那人嫌弃。”



岳明辉不再说话,灵超也没再搭话茬儿,二人静默了会儿。直到李振洋端粥出来才破了尴尬



“沙发上怎么有毯子,冷了怎么不去床上躺着?”李振洋把毯子重新盖在灵超身上,发出疑惑



“之前等你回家时用的,进了屋就怕看不见你,毕竟你总是出差,难得回来几次,一旦回来又招呼都不打的就去客房睡,不是吗?”



灵超舀了勺粥送进嘴里,紧皱的眉头舒缓下来:李振洋总是能摸清他胡乱的口味,这回又是了



“你们聊什么呢?”李振洋抽出纸巾擦擦灵超嘴角



“说说我想见的人,不过不可能见到了,有点可惜。”灵超被他擦嘴的动作惊得一愣



“是吗,跟洋哥说说看,洋哥帮你找,说不定就找到了呢?”盛着白色晶体的瓷勺倾倒在灵超面前的粥碗里



灵超舀了勺混了晶体的粥送进嘴里,是甜的:“十八岁的你和十七岁的我,可以么?”



“啊?哈哈,这个不可能的,不过28岁的我在这里,对我说不行吗?”男人纤长的指头指着自己问道



“算了吧,说了你会生气,指不定又会把我赶出去呢。”灵超摊手,几口喝光了粥进屋睡觉



“好了,小弟走了你也不用装了,你留在他身边到底有什么目的?”岳明辉靠在椅背上抱着膀子,微高的颧骨像是两把匕首直直刺向李振洋



“我只是想爱他。”李振洋低着头,好一副受了冤枉了委屈模样



“你是爱他还是爱他的心脏!他的心脏要不是和白杉心脏匹配,你会好心回来放下面子重新追他吗!李振洋你要不要脸,是你不要他了,现在却因为要救白杉你回来取他的心脏!”



“岳明辉!”李振洋一张脸涨的通红,直叫人分不清他到底是被冤枉的委屈,还是谎言被戳穿的激愤



“我说了我现在就是只喜欢灵超眼里也只有他一个!那什么白杉他怎么样都和我没关系!”



“但愿如此。”岳明辉抓起衣服瞥了他一眼后摔门离开,李振洋连忙回卧室,看见灵超还在睡着没被吵醒松了口气



男人捏起被灵超掀起的被角好好掖在床边,厚唇贴在白净的脸上,留下星点水痕后离开。



李振洋把房间里最后一盏灯也关掉,窗外月光透过玻璃洒进来



浅阖的桃花眼颤抖着挣开,蓝绿色的枕头被洇湿了大片,薄唇微微扬起,面上是许久未见的真诚笑意








前段时间为爱情和考试奔波

就莫得更新


评论(21)

热度(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