洂炙

退

「洋灵」·Life Fraud 14

私设洋岳同岁,超比他们小一岁

爱哭娇包能打灵×渣渣洋

ooc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4.



翌日,灵超睡到晌午才算醒,这是他这一年来鲜有的安稳睡眠



灵超睁眼便看到李振洋在窗前给花儿浇水,低低叫了声哥,李振洋隐约听见他声音,却未听清言语为何,放下手中小壶坐回床上



右耳贴在灵超嘴旁,问他刚刚在说什么



“没什么,我饿了。”灵超面色不动扯着谎

不过也不算扯谎,他确实饿了



“就知道你饿了,先吃块糖,我去给你煮粥。”男人说着从靠近自己的床头柜子里拎出一袋子奶糖

是灵超最喜欢的牌子



不久李振洋端了粥回来坐在床上,用勺子轻轻搅动,又一口一口呼着气,确认手中吃食温度适中后,这才送进灵超嘴里





此后几日都是这么过的,李振洋没有再给白杉打过一次电话,公务也都让助理送到家里做,日日陪着灵超



对灵超也是好的不得了,实难叫人想起这是出过轨的男人,就连岳明辉也对他这变化咂舌



约摸过了一个月罢,临睡觉前二人躺在床上,李振洋照常把灵超圈在怀里,灵超也抱住了他,这让李振洋愣了一下



这一个月来灵超都对他不冷不热也不粘他,曾经的小粘人精彻底变成一块冷玉,连对岳明辉的态度都不知比对他好了多少,实则让李振洋足足醋了许久



“我答应了。”灵超话尾落下没多久,李振洋耳边就传来轻鼾声,灵超睡着了



独留李振洋一人欣喜,他知道灵超说话向来没有次序,自然也知道灵超这一句回应的是什么:

“我重新追你。”

“我答应了。”



李振洋手臂不禁收紧,将怀中人儿搂的更紧了些,面上是难以掩饰的欣喜,一吻悄然落在灵超额上,温热发丝依旧是熟悉的触感



一个月再次相处下来,李振洋越发的觉着白杉不如灵超,他比灵超多了太多鬼气。

像是二人都很机灵,灵超是小孩子的那种可可爱爱的样子,白杉就多了些油滑的小聪明意味;灵超撒娇时是小老虎,小小一只奶的连牙齿都没有长出来,白杉像是小松鼠,撒娇时总不忘从你身上掏走些坚果



果真,次日晨起灵超便奶呼呼的赖着李振洋,搂着他胳膊不撒手,哼哼唧唧的叫着哥哥



李振洋抱着他去了厨房,一口一口喂着加了冰糖的粥,他喂的起劲儿,灵超也吃的开心,最后硬是生生喝光了半锅的粥



饭后李振洋又给灵超加了件衣服,把阳台的吊椅搬进客厅让灵超坐上去,灵超喜欢吊椅他一直都知道。李振洋沏了壶普洱,倒了一杯递给灵超



灵超皱着小脸摇了摇头说:“不要,茶都好苦。”



“放了玫瑰蜜,有花香味儿,甜的。”李振洋邀功似的



灵超愣了下,花吐症总是使他口腔内漫着花香,时间长了便觉着这气味实在恼人,却又不舍得扫李振洋的兴味,屏着气息一口闷了下去



“好喝吗?”李振洋笑着看他,模样当真是期待



“嗯呐,不过偶尔喝一次就够了,多了就太腻了。我去下卫生间。”



灵超忍着翻涌上喉咙的恶心跑进卫生间,克制着声音,将胃中花茶吐了个干净后,红着眸子才回到客厅,窝进李振洋怀里



“眼睛怎么红了?”男人摸摸毛茸茸的头,灵超怨怨抬头看他一眼道



“茶喝的胃不舒服,以后再也不想喝了……唔……!”



李振洋二话不说碰上灵超的唇,在泛着玫瑰花香的口腔内极力汲取,末了还在额上覆上一吻



“现在呢,好没好点?”



“……嗯。”胃中不适到真的好了许些





如此过了几个月,某天灵超和岳明辉喝茶时兴高采烈道



“岳哥岳哥,他真的喜欢我了,自从第一次他亲我之后就再没吐过花了!”灵超眸子亮着,全然没有注意到岳明辉眸中暗晦



“这样最好。”岳明辉点点头,岔开话题,二人又聊了许久后灵超接了个电话,对他说



“岳哥,洋哥来接我去体检,说是看看胃好没好透,他在楼下等着呢,我先走啦?”



“嗯。”岳明辉看着颠儿颠儿下楼的灵超,冲他喊了声注意点儿,没有等到灵超的回应,他估计着应该是灵超和李振洋正粘着吧,自是没那空隙回他的话了



想着,倒了杯威士忌灌进嘴里,走到床边,目送着坐有灵超的车子离开





姐妹们我回来辽!


评论(35)

热度(67)